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失物招领 | 法律援助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团队风采 安全法规 疫情防控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章详情

10月26日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10月25日,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殿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春国主持会议。

张殿锋就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将安全工作做为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到天天说安全、月月查安全、年年讲安全。二要强化举措,着眼预防体系建立,建立常态化安全教育制度,持续开展安全演练。三要压实责任,要将责任落实到人,校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工作、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的安全工作。

周春国强调,一是要紧跟风险隐患,持续做好整改。二是要持续关注好重点事、重点人和重点部位。三是正确认识风险,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勇气和决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最强措施全力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学校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就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需要重点加强的方面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各部门、独立设置科研平台、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一篇:9月30日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