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失物招领 | 法律援助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团队风采 安全法规 疫情防控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文章详情

关于寒假期间校门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8

校内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了有效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寒假期间各校门具体管理办法通知如下:

1.正门、北1门(北门)假期正常开放。

2.2门(原锅炉房门)自25日(腊月二十四)封闭至222日,223日起正常开放。

3.东门(原农博园门)、西门(原体育场门)自11日起封闭至222日,223日起正常开放。

车辆、行人仍需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出示相关证件、审批单,并主动接受测温,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谢谢配合!



保卫处

20201228


上一篇:人人学安全 全面筑防线——图书馆开展安全培训 下一篇:关于印发《吉林农业大学安全整治“秋冬会战”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