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失物招领 | 法律援助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团队风采 安全法规 疫情防控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卫动态 > 正文
文章详情

吉林农业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2日,学校在行政楼中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冯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毛彦军主持。


冯江就当前寒假及未来一段时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增强政治意识,聚焦问题导向,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领域的“回头看”,严格遵循安全工作闭环管理机制,检验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完成情况。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确保受教人员全覆盖,重点教育内容突出,教育形式多样化,教育与管理相结合。三要强化举措,全力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校领导要切实抓好分管工作、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抓好职责范围的安全工作。四要筑牢防线,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各单位要在学校保密工作办公室的统筹下,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和工作载体及人员的管理工作,做好保密自查自评,确保保密这一底线工作不出任何差错。

毛彦军强调,安全管理没有“淡季”,安全工作永无“假期”,越是群众“过节”,越要有“过关”意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关注好“重点事、重点人”,及时查缺补漏,消除责任盲区。

会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工作、留学生管理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和安全保卫工作需要重点加强的方面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校各部门、独立设置科研平台、教辅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吉林省高校安全工作交流会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第十届理事会环节筹备工作会在吉林农业大学召开 下一篇:学校领导进行寒假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