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学校首页 | 失物招领 | 法律援助 | 下载中心
首页 部门简介 团队风采 安全法规 疫情防控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文章详情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根据教育部《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37号)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安排另行通知。

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务必不离家、不返校,已经预订返程票的同学,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学生防控组、留学生防控组务必通知到每一名同学,并做好管理和引导工作。

三、全体教职工按照《吉林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科学合理安排,自觉落实卫生防疫部门、社区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四、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寒假工作安排,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坚决杜绝漏值、漏岗现象发生。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缓报、瞒报和漏报现象发生。

五、学生防控组、留学生防控组、教务处及各教学单位共同制定延期开学预案。各单位按职责做好相应工作调整。

六、当前正处于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易发期,全体师生员工要注意居家和室内场所保持空气流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饮食清淡,勤洗手,做好自我保护,尽量居家休息,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或空气不流畅的公共场所活动。

学校心系全体师生员工,请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各项要求,在现住地要做好自我防护,并积极配合所在地的防疫工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8


上一篇:关于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通告

关闭